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北汽幻速S6 誓与销量王一较高下

2016年03月21日 00: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最后还是来说说北汽幻速S6开起来怎么样,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均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发动机能够在6000转时输出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在1800-4400转可以持续的输出215牛·米的最大扭矩。

在实际的驾驶中,发动机真正的发力点大概要到2000转以上,也就是在这之后你的身体才会慢慢感受到车辆积极的一面,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发动机的嗓门也会越来越大。

当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上,车辆的提速会比较积极,能够感受到发动机的响应快了不少,车身也会变得很轻快。但是当转速落至2000以下时,S6的表现还是有些“肉”,如果此时刚好遇到一个缓坡,那就需要果断的降挡来避免因动力不足产生的抖动。

不过S6对于路噪和风噪的控制都比较好,在中高速时车内的噪音并不明显,当车速超过110公里每小时,噪音才会逐步显现。

变速器的挡位设置比较清晰,然而略微遗憾的在于挡杆整体的位置偏右,加之挡位间的间隙也较大,因此在更换5/6挡时有些不顺手。

由于齿比设置的较密,因此在市区内稍显拥堵的路段会在1/2挡中进行比较频繁的切换,高速行驶时,使用最高档,发动机的转速会保持在2000转附近。

在转向的调教上,S6的电子助力转向十分轻盈,并且会随着速度的增加逐渐变沉,虽然谈不上路感有多么丰富,但是轻盈的手感驾驶起来十分轻松。

幻速S6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碾过路面的小坑洼时能够比较轻松的化解,不会产生过多的余震,同时当遇到路面较大的起伏和一些抛跳时,悬挂的支撑也很到位,这点相比幻速原来的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最后说一下刹车,幻速S6的刹车在脚感上较硬,而且缺少一些线性,所以初次接触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

总的说来,幻速S6算是一款诚意之作,主打的还是大空间和舒适性,当然在外观和动力上也是可圈可点,虽然现阶段只有手动的车型销售,但是在不久之后,也就是5月份就会有CVT的版本供大家选择,况且全系7.98-11.68万的价格也确实很容易让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