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2016款斯巴鲁XV 游山玩水的好伙伴

2016年04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斯巴鲁XV自从2012年上市起,已经悄然的走过了4个年头。它虽然顶着入门级斯巴鲁SUV车型的“帽子”,但是像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等这些斯巴鲁标志性的“招牌”它一个都没少,特别是它不到20万的价格,让一大批“进口粉”们兴奋的不行。但时代总是往前走的,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消费者现在好像更愿意选择像缤智昂科拉这样物美价廉的合资车型;或是想像奔驰GLA级奥迪Q3等豪华品牌车型,曾经XV上的那些优势几乎要消耗殆尽!

好在2016款XV已在前不久上市(上市信息请点击这里),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所提升,特别是整车的售价也进行了下探,起售价18.98万元的价格是不是惊到了你?近期,我们在第一时间试驾了2016款斯巴鲁XV,究竟它哪改变了、哪升级了,就让我接下里为您细细的道来!

外观和内饰:新配色符合年轻人审美 外观/内饰都有一些变化

2016款斯巴鲁XV在外观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小幅修改,在两侧前雾灯处增加了L形的镀铬装饰,前大灯内部也融入了氙气光源。此外,新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在样式上较现款车型更具招人喜欢。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部分调整,但就是这些改变,让新车的内部显得更温馨、更有档次。内部使用的橘黄色的缝线十分具有新意,应该说这种配色的缝线是第一次使用在车上,从这细小的点缀就能看出,2016款XV势必要以最大的诚意,来俘获更多年轻人的心。

配置方面,新款XV也进行了部分升级,像在中高配车型中,增加了“Siri Eyes Free”语音操作、胎压检测、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