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速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用车] 2012款 大众速腾用车手册

2012年10月11日 14: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速腾依然是一款紧凑级轿车,但它的车身三围尺寸比老款速腾均有增长,尤其是车身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0cm和7cm,这让新速腾看上去更显得大气舒展,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进一步起到放大的视觉效果,身材上足足大了一圈的新速腾不仅外表气场更足,内部空间亦会比老款速腾更加自信,这些改变恰好迎合了国内大多数消费者要求外形气派、空间宽敞的追求。

新速腾的改变看起来更加务实,外观和车身尺寸的变化,就可以看出速腾开始越来越重视国人的特点和喜好了。相比同级别的家用车型,新速腾在动力方面也是比较先进的。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大众速腾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大众速腾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