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朗动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用车] 2012款 现代朗动用车手册

2012年10月12日 0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流体雕塑”理念又一次给现代赢得掌声不断。从长宽高尺寸来看,朗动甚至要比悦动略微紧凑一点,但得益于那四个特别夸张的轮拱线条,让朗动显得特别宽厚稳重。“流体雕塑”的精髓在于侧身和腰线。朗动细长的头灯和尾灯一直延伸到车侧,并与流畅的腰线相互交融,再配合有点Coupe味道的车尾,显得相当进取、动感。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高端全新紧凑型轿车,无论在空间的宽适度还是配置上,朗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面对市场上的竞争车型,其10.58-14.98万元的定价也比较符合广大消费者的预期。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现代朗动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现代朗动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