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场地>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上海站 收官之战

2015年11月02日 07:1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第十三回合

第十三回合赛事在中午举行,来自保时捷控股车队的马丁(Martin RAGGINGER)完美起步并全速向前,获得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来自锦龙车队的范德瑞(Chris VAN DER DRIFT),获得第三名的是来自捷成车队的艾明达(Rodolfo AVILA)

B组方面,获得第一名的是来自est Cola Racing Team的车手符迪干(Vutthikorn INTHRAPHUVASAK),第二名获得者是来自Modena Motorsports的申威,第三名是来自OpenRoad Racing的谢汉耀。

第十四回合

第十四回合在下午举行,本回合中范德瑞一起步便超越门尼克占据领先位置,不过这位小将随即进行还击,利用新轮胎的优势瞬即夺回头位。门尼克奋力拉开与后方群车的距离,并同时刷出全场最快圈速。比赛中段安全车曾一度出动,直到赛事重开后,门尼克以精湛的技术继续领跑,最终以超过两秒的优势冲过格子旗。在比赛期间超越范德瑞的马丁则两秒之差屈居第二,而董荷斌凭借高超的技艺夺得第三名。

B组方面,依旧是来自est Cola Racing Team的泰国选手符迪干(Vutthikorn INTHRAPHUVASAK)获得第一的位置,第二名选手是来自Modena Motorsports的申威,前两名的获得者和第十三回合一致,第三名则由来自捷成车队的陈友贤获得。

年度总冠军揭晓

经过十四回合的激烈比拼,来自锦龙车队的范德瑞(Chris VAN DER DRIFT)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摘下杯赛的年度总冠军头衔。而捷成车队的新加坡车手陈友贤则在连番激战后惊险获胜,最终以一分的领先优势赢得其渴望已久的B组年度冠军。

在这项竞争激烈的亚洲顶尖跑车赛中勇夺总亚军的是Clearwater Racing车手巴特(Craig Baird),他以领先十四分的优势力压PICC追星车队、年仅17岁的杯赛新秀门尼克(Nico Menzel)。排名年度第四位的是百威 Absolute Racing车手董荷斌,而本赛季缺席了四场赛事的保时捷控股车队车手马丁(Martin Ragginger)则位列第五。

B组方面,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后,est Cola Racing Team的泰国车手符迪干(Vutthikorn Inthraphuvasak)取得B组年度第二名,Modena Motorsports的申威和OpenRoad Racing的谢汉耀则排名第三和第四位。该组别的年度第五名则由百得利车队的李超夺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