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高尔夫R-Line 运动的血统

2015年07月22日 02: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尚震罡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5年6月16号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两款高尔夫R-Line车型,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主要针对外观套件进行了升级,销售价格分别是手动15.79万元与自动17.19万元,早在2015年上海车展该车进行了国内首次亮相,此后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新车型的亮点在哪里,我们来一起找找。

外观有冲劲儿/战斗视觉冲击力

高尔夫R-Line采用德国原厂外观套件,原厂专属运动套件的前后保险杠、侧裙,集运动、时尚之长,展现出了拥有钢炮血统的高尔夫R-Line。车头部分,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的造型战斗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辆尾部,酷劲十足的熏黑LED尾灯,与镀铬的双排气管形成明暗反差。侧面看来,高尔夫R-Line配备的专属17寸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毂,刚劲有力,运动十足。

内饰运动感十足/D型方向盘手感好

高尔夫R-Line的内饰大量专属设计元素为拥有纯正德系血统的高尔夫R-Line注入更多个性与时尚色彩。全黑内饰、高亮黑钢琴漆中控饰板、黑色顶棚,带换挡拨片(自动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Line专属迎宾踏板和双色动感座椅上的R-Line标识,以及R-Line特制的真皮水晶灰缝线、装饰条,处处彰显着这款车型的不凡魅力。

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高功动力优秀

高尔夫R-Line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具备轻量化、低油耗、低排放和高效能的四大优势,高效的动力系统,使得该车0-100公里加速仅需8.2秒。

总结:

作为高尔夫家族的新一代成员,高尔夫R-Line的外观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内饰的变化与配色更加贴近高进高尔夫R,高尔夫R-Line的到来,将以一种个性鲜明的姿态,成为崭新的时代符号,引领中国汽车运动风尚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