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Jeep大切诺基 豪华再提升

2017年03月20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Jeep大切诺基,我们都喜欢亲切的称之为大切,其定位为一款「专业级豪华SUV」,目前已经推出了四代车型。本次实拍的车型是最新款的年度改款车型的旗舰版(SUMMIT车型),新车将在3月22日正式上市。

既然是年度该款车型,变动一般不会很大。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区域,比如进气格栅、前雾灯以及保险杠等方面。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变化会更大一些。最明显的就是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了,相比于之前的全黑内饰,现在的配色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另外,为了提升大切的豪华感,新车在车内所有可以触及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包裹。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车道偏离提醒、自动纠正功能、ACC跟车辅助带走停功能等主动安全科技。

新车的动力总成沿用3.0升和3.6升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还配备了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提供丰富的路况驾驶模式选择,并具有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车型也将与普通版车型一同上市,大切TRAILHAWK版通过了Jeep内部的Trail Rated评价体系,越野能力更强。相比于普通版车型,TRAILHAWK版车型配备了全地形轮胎,特殊设定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最小离地间隙可达274毫米,更高的底盘高度,也就意味着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对越野能力大有帮助。

总结:此次改款升级估计是大切换代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了,不难看出,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在豪华感上着重发力,而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升级,这些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是好消息。另外,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TRAILHAWK车型的引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