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12限量休闲鞋 售价150欧元

2012年02月17日 09:47
来源:迪族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与海神近距离接近,玛莎拉蒂发表了以限量车型MC12为名的限量鞋款,售价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3元)起,也过一次把玛莎拉蒂穿在脚上的瘾。

玛莎拉蒂MC12限量休闲鞋 售价150欧元

2004年日内瓦车展发表了以法拉利Enzo延伸的车款,性能跑车玛莎拉蒂MC12。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的MC12车身由碳纤维打造,具有狂野不羁的流线跑车气息,充满三叉星品牌专属的风格与特性。

玛莎拉蒂MC12限量休闲鞋 售价150欧元

MC12搭载Enzo的6.0LV12引擎,可输出630hp/7500rpm的最大马力,配以Cambiocorsa六速自手排变速箱,0-100km/h仅需3.8秒,极速330km/h,曾在Nurburgring赛道上写下7分24.29秒单圈成绩。

玛莎拉蒂MC12限量休闲鞋 售价150欧元

玛莎拉蒂MC12在2004至2005年在全球限量生产50辆,当时售价高达60万欧元,加上其限量稀有性,即使有充足的金额也未必能够到手。不过,这次玛莎拉蒂不卖车,而是以MC12为设计灵感,打造出一系列的限量鞋款。

这其中包括休闲鞋、运动鞋、高帮鞋等多种款式,售价从150至192欧元不等,与MC12超跑的售价相比,这款鞋已经平价可很多,车迷可以通过玛莎拉蒂官方购买。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玛莎拉蒂 MC12 售价 Cambiocorsa 150欧元 休闲鞋 限量 上瘾 难看 好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