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公路助手 在安卓客户端全新上线

2012年04月11日 09: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9日 中国 上海– 在亚洲,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智能手机,各种应用软件也逐渐成为一种提高效率必不可少的工具,为人们在生活各领域提供便利。为顺应这股潮流,固特异于近日在安卓系统中推出了广受好评的智能手机公路助手应用程序。

固特异公路助手 在安卓客户端全新上线

固特异公路助手应用程序专为满足司机在驾驶途中的需求而开发,为每位车主提供安全、教育及娱乐的实时信息和帮助。这款软件支持紧急呼叫功能,如警察局、出租车和拖车服务等号码。用户还能便捷地获取汽车维修、故障排除、以及所有固特异服务中心的位置信息,在途中接收汽车轮胎支持。为完善娱乐体验,软件包含了一个游戏环节,让用户能在Facebook上与朋友们分享各自的游戏得分。

继2011年在苹果AppStore上成功推出中文版的固特异公路助手应用程序后,固特异又为安卓系统开发了该款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并在其中增加了轮胎健康保养、每日路况及驾驶建议等强化功能。

固特异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赵宜斌(Ben Chao)表示:“全新升级的固特异公路助手应用程序将在驾驶者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安全信息。随着全球汽车应用程序用户的增加,对此类应用程序的需求将会改变传统的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固特异 公路 助手 安卓 客户端 上线 亚洲  中国 上海 手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