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正式发文打击经销商加价行为

2012年06月21日 17: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继两年前一汽大众坚决清退二级经销商后,一汽大众再度对汽车经销商进行规范,据一汽大众内部可靠消息,近日一汽大众将出台全新经销商服务规范,重点打击和制约经销商对产品加价销售的行为,正式公文将于近日发布给全国各大销售网点。

而近两年来,随着一汽大众旗下产品的热销,大众CC迈腾高尔夫速腾车型在4S店中都存在着加价销售的行为,这一举动无疑使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形象产生了质疑,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一汽大众品牌形象,一汽大众将会对4S店进行进一步的规范。

2010年广州车展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对凤凰汽车表示,将在两年之内肃清大众汽车现有二级经销商。考虑到二级经销商的一些欺诈行为将会影响大众形象,2011年8月,一汽大众率先发布了《关于大众品牌非授权二级网络的通知》(下称《通知》),取消全国重点城市非授权二级经销商,此次整顿涉及了全国37个城市,其中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部分沿海发达城市。一汽大众公关部部长拱兴波曾在微博中表示,将会长期执行清退二级经销商的政策。

根据我们之前的跟进,一汽大众计划在2015年,发展800余家4S销售店,庞大的营销网络铺开需要完善的规范制度,有利于进一步加快一汽-大众在市场终端反应和决策能力,以此提升客户满意度。 (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大众 一汽大众 加价 加价提车 消费欺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