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青年世爵成立两家合资公司 研发超级SUV

2012年12月06日 10: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6日,北京)今日上午,青年汽车集团正式与荷兰世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双方将成立世爵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合资公司,以下为协议具体内容:

1、青年投资世爵1000万欧元,认购世爵29.9%股份,如果新的股份在反向分股之后发给青年,那么认购的价格为每股5块欧元。

青年世爵成立两家合资公司 研发超级SUV

2、青年和世爵成立合资公司世爵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出资2500万欧元,占75%股份,投入发展售价25万美金的四门超级SUV,该SUV在2014年上市。下一步计划发展不低于保时捷水平的高端奢侈轿车、轿跑。

3、青年和世爵成立第二个合资公司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将凤凰平台技术出资到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占80%股份。世爵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会基于凤凰平台与世爵技术结合开发并制造全新系列的高端轿车,这些系列车型将比萨博的同级别的车辆定位更高。世爵凤凰的产品将可以在欧洲和中国进行制造。

世爵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老厂,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他们生产的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作为知名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制造的贵族运动汽车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世爵的目标是运动汽车市场的最高端的用户。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