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第三代雷克萨斯IS明年6月进入德国市场

2012年12月06日 1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丰田在洛杉矶车展上称,其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车展上亮相。

而这款车进入德国市场的时间将是明年6月,“我们想把这款车设计的更有力更节能”,该车项目总监Junichi Furumya在洛杉矶车展上说道。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车的外形仍然较模糊,不过得到加强的动力性能可增加其运动性以及操控精确性。此外,据丰田公司的消息,该车将配备自适应悬挂、电子助力转向以及经过改进的ESP系统。

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丰田为这款新车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一个2.5L排量的4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个由镍金属氢化物电池供电的电动机。据称,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每公里低于99g,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混合动力系统中,不再提供柴油混合动力选项。另外一个可供选择的动力配置是2.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