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成功注册M商标 防止远东厂商盗版

2012年12月17日 09: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已经成功申请到字母“M”作为其注册商标,宝马公司期望通过德国联邦专利法庭的裁决来保护其品牌不受其它厂商的侵害,尤其是来自远东的汽车厂商。

宝马成功注册M商标 防止远东厂商盗版

2013款 宝马M5 美版

自40年前,宝马便以字母“M”来命名旗下的高性能系列车型。经过几十年的沉淀以及M系列车型的杰出表现,M已经成为国际著名的汽车系列之一。而如今,宝马作为开发高性能车型的先驱,也成功申请到“M”作为其注册商标。

德国联邦专利法庭已经将“M”判归宝马公司所有,该法庭认为“M”没有作为高性能运动车型的描述之意,宝马的竞争对手不得随意使用该字母。不过,该法庭也仅认定宝马所申请的“M”在运动型汽车领域有效,其它领域的品牌如M&M和麦当劳等,则不必担心这个决定会影响其品牌。

宝马发言人Stefan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品牌。”宝马公司期望通过这个法庭裁决能够保护其品牌不受其它品牌的侵犯。目前,有些来自远东的汽车厂商用“M”为其汽车命名,宝马认为这将损害其品牌形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