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CEO预测2013销量环比将基本持平

2012年12月19日 14: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称,由于2012年欧洲市场低迷,沃尔沃公司面临着巨额亏损。同时,他预计2013年沃尔沃产品销量将与今年基本持平。但面对此状况,公司目前并没有进一步裁员的计划。

塞缪尔森在回答媒体的提问时称,沃尔沃公司2013年的销量预计在40万~41万辆。塞缪尔森表示,“这是我们大致期望的数字,这也是我们所能看到的市场的底限”。

沃尔沃公司于2010年被中国吉利汽车从福特手中收购,其2011年销量为45万辆。同时,沃尔沃还雄心勃勃地定下了在2020年达到销售80万量汽车的目标。然而由于今年市场需求的疲软,给公司销售带来了巨大压力,公司业绩表现不甚理想。

由于沃尔沃在欧洲以及中国市场销售均不尽人意,沃尔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裁减员工、关闭工厂等。

塞缪尔森表示,当前公司正在利用多种措施以降低运营成本。但至今为止,并没有进一步的裁员计划。沃尔沃已经基本上解除了所有在瑞典和比利时的临时雇员的劳动合同,只留下少数人。

塞缪尔森还透露,沃尔沃将制定一系列计划,以节约成本,并适应当前低迷的市场,尽快达到收支平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