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明年启用Q/QX命名体系细分市场

2012年12月20日 07: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本周二发布消息,明年起将启动全新的Q/QX命名体系,首款采用字母“Q”命名的车型是在2013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G系轿车。

根据该全新命名体系,自2014年型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随着2014年型的新车和改款车型的发布,英菲尼迪的全新命名体系将逐步地应用于各个车型。

据了解,首款使用新命名体系的原G系换代车型将命名为Q50,原G系轿跑车/敞篷车为Q60,原M系更名为Q70。SUV方面,原来的EX、JX、FX以及QX都将命名为QX50、QX60、QX70以及QX80。英菲尼迪方面认为,全新的命名方式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传递出英菲尼迪雄心勃勃的发展方向,包括了英菲尼迪产品线的扩展。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