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公司计划在德国扩展二手车销售业务

2013年01月08日 1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r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乘用车销售及市场部负责人Thomas Zahn称,大众公司计划在德国扩展其二手车销售业务。

Thomas指出,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在德国提高大众二手车质量对于增强公司与客户的沟通效率以及提高销售利润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

在人们清楚地意识到大众公司所产汽车过硬的质量时,大众二手车便成为几大最受追捧的二手车之一。据统计,由于车体质量提高,大众汽车与其他同类车型相比,可以行驶更多里程。

另外,由于大众是大批量生产的汽车,因此购买大众二手车也就意味着缴纳更少的税费以及更加便宜的零部件。当然,购买二手车的一大弊端就是更高的维修费用,因为不在保修期内,所以服务成本会更高些。

上个月,大众汽车在美国销量增长35.4%,达到44005辆,创造了大众公司自1973年以来12月销量的最佳纪录。此外,大众汽车2012年在美国总销量为438133辆,增长了35.1%。

大众集团美国公司总裁兼CEO Jonathan Browning说:“2012年是大众美国公司又一个成功获得增长的年份。大众品牌在我们的长期增长的计划中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2012年是我们连续第三年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率,几乎超出2009年销量的两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