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铃木小型轿车销售走低 保30%份额底线

2013年01月09日 14: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时隔19年,2012年铃木汽车再一次在小轿车销售市场中仅占30%的份额,对此,铃木汽车铃木俊宏副社长表示,“有必要实施能够确保不低于30%这一最低份额的措施。”

1月7日,汽车工业相关团体于东京召开联欢会,铃木副社长在会上对记者表示,“对于以小轿车为业务中心的汽车品牌而言,30%是最低的市场份额,所以必须为确保握有那30%的市场份额而努力。”

对于为何铃木时隔19年才又一次达到30%的最低份额,铃木副社长表示,“这其中有销售能力低下的原因,也有自己品牌的商品没有与其他品牌相抗衡的优势这一原因。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再一次在油耗上下功夫,并且还要重新调整客户服务以及营业体制。”

此外,铃木副社长还强调,如果不这么做的话,铃木将会面临破产的危机。日本全国小轿车协会联合会于同日发布,2012年小轿车销量为197,9447辆,与前一年相比增加了30%。其中,铃木同比增长了23%,为47,6138辆。而2012年铃木所占的市场份额为29.6%,与前一年相比下降了1.7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