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途锐老款性能良好 二手车市受推崇

2013年01月14日 1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新社报道,SU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大众途锐因为销量不佳且库存较少,所以在大众官方数据统计上往往看不到它的身影。

然而,虽然途锐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但到目前为止,它的设计和功能还是远远超过同类车型的平均水平。德国技术监督协会(TÜV)在2013年的调研报告中指出,即使是途锐的老款车型,也能够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这也使得途锐成为欲购置二手车的客户的理想选择之一。

大众途锐老款性能良好 二手车市受推崇

2002年底,大众途锐第一次面世。当时,很多客户对于SUV车型的工艺并不熟悉,尽管大众并不是第一家发布该款车型的公司。ESP电子稳定系统和6个安全气囊一直是标配,而可调弹簧刚度的空气悬架则需额外付费。

2007年初,大众对途锐进行优化改进,这其中包括了对车身前后方的设计改造。2010年初,大众推出二代途锐。其后不久又对2004年推出的广受欢迎的V6柴油发动机进行了更新。

大众途锐老款性能良好 二手车市受推崇

最初,途锐只有两款发动机,即V6汽油发动机和V10柴油发动机:途锐不同车款搭载了从162千瓦(220马力)到331千瓦(450马力)不同动力的汽油发动机。柴油版的功率是128千瓦(174马力)和258千瓦(350马力)。2010年后,大众还采用了混合动力发动机,其使系统性能可达245千瓦(333马力)。

大众途锐老款性能良好 二手车市受推崇

据德国旧车价值测评公司Schwacke评估,搭载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的2010年途锐混合动力版(平均年行驶里程:39100公里)售价最少可达451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1万元)。该价格比新车价格少了近3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24万元),保值率约为58%。

大众途锐老款性能良好 二手车市受推崇

如果想入手搭载TDI蓝驱发动机的老款途锐3.0(平均年行驶里程:51050公里)需要花费43500欧元(折合人民币34.8万元)。即使是2002年162千瓦(220马力)的V6配置的途锐3.2(平均年行驶里程:135200公里)也需要117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