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自达与菲亚特合作产阿尔法罗密欧跑车

2013年01月21日 1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1月20日,继2012年5月23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马自达)和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菲亚特)发布联合公告后,今日两家宣布签署最终协议,由马自达于2015年开始在马自达日本广岛工厂为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生产一款敞篷双座跑车。

新型阿尔法罗密欧跑车将基于马自达的下一代MX-5平台,为全球市场开发。根据协议,马自达和菲亚特将开发两款不同风格,具有各自品牌特色的标志性后轮驱动轻型跑车。马自达和阿尔法•罗密欧所开发的车型会搭载各自品牌专有的专利发动机。

通过这一协议,马自达旨在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在敞篷双座跑车方面的开发和生产效率,重燃对敞篷双座跑车的激情。而对于菲亚特来说,这一协作将使得菲亚特可以利用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现代地方式重新诠释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轻型跑车,帮助阿尔法•罗密欧在2016年实现既定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