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或任命副董事长内山田武为新董事长

2013年01月22日 09: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日经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或将任命副董事长内山田武(Takeshi Uchiyamada)为下一任董事长,而现年75岁的现任董事长张富士夫(Fujio Cho)将成为公司的高级顾问。

此外,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Japan Business Federation)还计划任命内山田武为副总裁,接替现任副总裁渡边捷昭(Katsuaki Watanabe),后者目前还是丰田的一名高级顾问。

丰田集团旗下大发汽车公司计划任命62岁的执行副总裁Masanori Mitsui为新任总裁,丰田集团旗下日野汽车公司则准备任命60岁的执行副总裁Yasuhiko Ichihashi为新任总裁。

丰田、大发与日野汽车公司将于6月份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中完成上述人士变动。

现年66岁的内山田武曾经担任丰田技术部负责人,并领导开发了普锐斯混动车型,他于2005年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之后在丰田系列产品的拓展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内山田武后来于2012年被任命为丰田汽车副董事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