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德国汽车道路求救大增 车载电池成主因

2013年01月22日 1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公布,仅上周四德国道路上的汽车向“黄色天使”(ADAC道路救援部门)求救的案例数量便已超过14000例,其中因为车载电池问题而求救的案例数量显著增长。

极寒的天气会给汽车行驶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据ADAC透露,该组织的道路救援部门仅上周四便在德国境内接到14116起求救,比平均水平高出30%以上。而其中最主要的问题便是车载电池问题。

虽然这个数字已经很高,但并未超越历史记录。2009年12月21日,ADAC曾在一天之内接到28672起求救。为了解决电池问题,ADAC建议车主们在天气寒冷时如果可能的话,尽量把车停到车库里,或至少也给车盖上一层遮挡物。

此外,该组织还向广大车主建议,寒冬时节注意勤检查电池状况,并特别提醒车主如果行驶距离太短,汽车电池是没法充满电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