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国调查显示奥迪、MINI引擎故障率最高

2013年01月22日 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英国研究机构最近一次调查显示,奥迪宝马MINI大众排在了最不可靠发动机排行榜的前10位。

英国调查显示奥迪、MINI引擎故障率最高

该研究机构在英国对本田丰田、梅赛德斯奔驰等全球知名厂家的车主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进行汇总。调查显示本田发动机故障率最低为0.29%。而丰田位居第二为0.58%,奔驰在调查的119位车主中有一台出现过发动机故障,因此故障率为0.84%。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调查仅针对于在英国销售的汽车,不包括美国汽车三大巨头(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这次调查结果在最不可靠发动机排行榜上位列第一的是MG罗孚,它的故障率为7.88%。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奥迪和MINI分别以3.71%和2.51%的故障率名列第2和第3位,而宝马和大众分别名列第7位和第9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