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克莱斯勒3款新车将配9AT Jeep率先应用

2013年01月29日 06: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今年可能从采埃孚采购20万台九速变速箱,用于三款新车型。

克莱斯勒3款新车将配9AT Jeep率先应用

马尔乔内称,九速变速箱将用于Jeep自由人的后继车型、新款克莱斯勒200和道奇Dart紧凑型轿车。新JEEP将率先采用九速变速箱,克莱斯勒200紧随其后,或者克莱斯勒200和道奇Dart同时采用。预计自由人的替换车型将在今年第2季度开始上市发售。马尔乔内将九速变速箱形容为“克莱斯勒前驱和四驱车型的前途出路”。

动力总成问题去年曾伤及克莱斯勒旗下道奇Dart的业绩,马尔乔内将其视为前车之鉴。其表示,Dart最初只采用手动变速箱,之后可选配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在欧洲较为流行,但在美国却并不为人熟知。

在马尔乔内的战略布局中,克莱斯勒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菲亚特欧洲业务的亏损。在两家车企完全合并之前,其将致力于提高在欧洲市场的利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