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汽车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IS系列

2013年01月30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2013年2月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6-2011年款雷克萨斯(lexus)IS系列汽车。生产日期为2006年1月-2011年9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869台。

据悉,上述范围内汽车由于由于设计原因,前风窗雨刮器摇臂如果在受到积雪等外部阻力时强行使用,雨刮器摇臂固定螺母可能会产生松动,导致固定部位产生打滑,雨刷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上述受影响汽车免费更换摇臂处的紧固螺母。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请相关车主前往就近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进行检查。有疑问的用户可致电Lexus(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免费电话800-810-2772,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400-810-2772。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