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强调中国地位 2014年实现国产

2013年01月30日 16: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月30日,北京)昨日,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发布英菲尼迪全球发展蓝图。在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中,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不止一次提及“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未来我们要成为主流豪华车阵营不可或缺的一员。”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表示。

英菲尼迪强调中国地位 2014年实现国产

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图片来自网络

强化“国际化”品牌形象已成为新任总裁上任以来的重要举措,2012年5月,英菲尼迪将公司总部迁至香港,这座“东西结合”的城市成为了英菲尼迪全球化的重要要根据地。

目前,英菲尼迪的销售网络遍及47个国家与地区,未来将继续进军新兴市场。在全球各地扩展生产化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包括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等地投资建厂。

总部迁移至香港后,英菲尼迪吸收中国的市场的声音远比之前切实。随着英菲尼迪国产项目的达成,英菲尼迪未来将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我们将于2014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同时拓展经销商网络。”

英菲尼迪强调中国地位 2014年实现国产

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国产车型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约翰·德·尼琛先生表示,未来4年中英菲尼迪将新增至少4款搭载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车型。此外,丰富车型细分市场也是不断要去做的,为此英菲尼迪在12月分宣布全新车型命名体系。

全新命名方式将从2014年年型车(即2014款车型)开始陆续更替。首款采用新命名方式的车型Q50是此前英菲尼迪G系轿车。英菲尼迪将一改此前略为“凌乱”的车型命名方式,以Q系和QX系两种方式命名。Q系代表轿车,涵盖了此前的G级、敞篷版车型、M级车型。QX代表SUV车型,涵盖了此前EX、FX、QX、JX。

英菲尼迪强调中国地位 2014年实现国产

英菲尼迪全新的命名方式,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英菲尼迪内部人士向凤凰汽车表示:“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在未来我们可以有充裕的车型延展空间。”如表格所示,SUV车型方面,EX、FX将采用QX50、QX60全新命名方式,原JX、QX车型将采用QX70、QX80来命名。(文/新闻部 苏瑞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