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铃木将继续开拓欧洲市场 将推三款SUV

2013年02月05日 1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近日铃木集团宣布开启新一轮的新车攻势,而由于需要降低成本,这一行动危及到了其与欧宝菲亚特的合作计划。

铃木将继续开拓欧洲市场

2012年铃木集团在欧洲的新车登记量下降了14%,远高于汽车市场平均水平。据铃木先生透露,自从2008年之后集团就再未盈利了。如果情况持续恶化,公司将陷入严重危机中。由于铃木集团在美国没有独立的工厂,美元对日元的汇率持续不利,集团损失巨大,已经决定撤出美国市场。而鉴于集团在匈牙利拥有工厂,铃木集团将继续开拓欧洲市场。

铃木决定在今年推出五款新车、其中三款为SUV

铃木集团在德国市场的表现相对稳定,但是2012年销量仍然下降了10个百分点。铃木的主要顾客群是私人买家,而这一业务在欧债危机中受到打击最大。并且由于在欧洲和大众集团联合研发新车型,多种原因致使新车计划被放到一边。经过了三年沉寂,铃木终于决定在今年推出五款新车,其中三款为SUV,将在匈牙利生产,其余两款在亚洲生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