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2013年02月2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去年大众在天津的新变速器工厂正式奠基,型号为“DQ500”和“DQ380”的两款变速器将于2014年陆续在这里投产。两者之中的“DQ500”已经匹配在了海外版途观上,而国内车型依旧采用日本爱信6AT变速器。随着未来新基地的投产,上海大众途观将有望换装产自天津工厂的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途观将换装全新DSG变速箱 替代现款6AT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上海大众现款途观匹配的是来自于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为了与海外同步其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途观在换装新DSG变速器后燃油经济性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将更具优势。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DQ500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七速湿式横置双离合变速器,且将首次在德国本土以外的国家生产。性能方面,其最大可以承受发动机所输出的600牛米最大扭矩。值得注意的是,DQ500将在档位控制方面较DQ250有所调整,R档(倒车档)将由离合器2来控制,而7档则将带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上海大众新款途观 有望于上海车展上市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上海大众途观将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而在配置方面,新途观将配备XDS电子差速器锁、动态光线调整氙气大灯、车道辅助系统等,并且还会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升级为第二代。

大众新工厂奠基 将投产两款全新DSG变速器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大众途观将换7速DSG变速器 天津工厂造

去年8月底,大众新自动变速器工厂在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初期产能为45万台/年,并计划于第二期和第三期扩大产能。在2014年,新型DSG双离合变速器将正式投产,型号为DQ500和DQ380。而在车型方面,大众在天津生产的新型双离合变速器将应用于大众、奥迪斯柯达品牌的国产车型。

双离合变速器的优势毋庸置疑,而此次大众在华将投产的新款势必会在诸多方面进行升级优化。有了新变速器的支持,上海大众途观将为领先地位的巩固加上关键砝码。(网通社 2013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信息

《大众在天津建厂 投9.27亿欧元8月份开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001.html

《城市SUV的较量 指南者/途观/CR-V三车对比》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960.html

《丰富SUV产品线 大众将发布7座版“途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04.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