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铁龙赞助韩国好声音 为增加品牌价值

2013年02月22日 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雪铁龙在韩官方进口商和销售商HanbulMotor公司在21日表示,将从22日起为在MNET电视台开播的“韩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korea)第二季提供官方赞助。

雪铁龙赞助韩国好声音 为增加品牌价值

作为奖励,HanbulMotor公司预计将为“韩国好声音”第二季最终的获胜者提供雪铁龙DS3。参赛者在节目录制期间的出行统一乘坐DS3。通过DS3富有艺术性、感性又时尚的形象,展现出了参赛者的个性和实力。

HanbulMotor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官方赞助‘韩国好声音’第二季,可以加强我们公司与年轻一代的交流沟通,我们计划可以进一步增加法国奢侈品品牌的价值”。

MNET电视台的“韩国好声音”节目打破现有的试听模式,展现了一种全新的“盲选”形态,完全凭借参赛者声音及唱功选拔优胜者,由此引起了较大话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