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解放军:17条新规要求军队按标准自购车

2013年02月25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 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日前联合印发《厉行节约严格经费管理的规定》,明确了按战斗力标准花钱办事、严格经费分配与审批、控制非急需基建投资、规范集中采购集中支付、从严管控会议集训和公务接待开支等17条具体规定要求。

《规定》强调经费投向投量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优先保障军事斗争准备、信息化建设、高新技术武器装备建设、新型作战力量建设、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型军事人才培养等重点,改进和加强预算管理,坚决防止重复建设、贪大求洋、铺张浪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规定》规范了会议接待、纪念庆典、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以及公费出国(境)、自购车辆等财经事项,强调严格按标准、按程序、按权限管钱用钱。

《规定》要求加强资金支付、结算报销等环节的管控,运用信息手段动态监控部队账户变动和资金流动情况,推行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管理,严格控制现金使用,坚决堵住搞不正之风的财路。

《规定》要求加强财务经常性监督检查,与纪检、审计监督结合起来,强化惩处问责措施,增强财经法规制度的执行力约束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