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挖角大众市场主管 接管雪佛兰品牌

2013年02月27日 0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美国市场主管Tim Mahoney被通用汽车挖角,即将负责雪佛兰品牌的市场工作。

通用挖角大众市场主管 接管雪佛兰品牌

通用汽车在本周一宣布,从其竞争对手大众汽车手中挖到了一名顶级经理人——美国市场主管Tim Mahoney。从今年4月1日期,Mahoney将前往通用在底特律的总部,掌管其最核心品牌——雪佛兰的市场工作。与此同时,也将负责协调与通用旗下其它品牌的市场战略工作。

虽然美国市场正在恢复元气中,但通用汽车却在竞争中落后。去年通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仅增长4%,而同期美国市场总销量的增长达到了13%。其中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增长更使得达到了31%,这当然离不开Mahoney杰出的广告战略。

在2011年受雇与大众汽车之前,Mahoney曾为斯巴鲁保时捷负责过美国市场工作。在即将上任的新岗位上,他责任重大。今年雪佛兰将在全世界市场上推出超过20款车型,而雪佛兰品牌的年销量也超过了500万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