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麦肯锡:2016年中国豪华车销量将超美国

2013年03月05日 1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有专业人士预测,由于中国国民收入增加,中国豪华车销量将在2016年超过美国,而在2020年与西欧持平。

到2020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需求量预计将增加一倍以上,即从2012年的125万辆增加到300万辆。根据麦肯锡公司的预测显示,在2016年中国的豪华车销量可能会达到225万。

为了与德国汽车制造商竞争,通用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扩大其高端品牌销售。在2014年,福特公司将开始在中国销售林肯品牌,而PSA标致雪铁龙也正准备在上海开设旗舰店。

麦肯锡的报告表示,“即使是现在,中国的高档车市场依旧为后来者提供了相当大的机会,来自日本和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仍有机会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过去的十年里,豪华汽车销量每年增长36%。2012年,奥迪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30%至405838辆,德国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增加其在豪华车市场的份额。而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在购买豪华车时,有59%的中国消费者会选择本土品牌,而16%的受访者认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将永远无法设计出一款全球认可的豪华车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