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2013年03月08日 08: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随着理念思铭启辰等合资自主品牌在国内推出后,旗下车型品质与价格均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合资企业陆续推出自主品牌产品来抢占这一市场。近期东风悦达起亚也加快了合资自主品牌发展的步伐,计划将于2015年推出首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该车将是基于赛拉图平台打造的一款三厢车型,随后该公司还将推出两厢车、SUV等一系列车型 。"据网通社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典悦三厢车型基于老款赛拉图打造,因此在外观设计基本一致,只是在动力上有所变化(合资自主品牌为纯电动),而SUV车型将基于上市时间较长的狮跑车型进行打造。

2015年推首款合资自主车型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合资企业推出自主品牌不但能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还可以提高合资企业车型的销量。虽然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在2年后才将正式上市,但其首款概念车典悦将于4月21日上海车展中亮相。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其与老款赛拉图除车标不同之外,外型完全相同,可以说是赛拉图的换标车型,同时基于狮跑车型打造的合资自主品牌SUV,也将采用合资自主车标。

狮跑换自主标 售价约13万元起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狮跑自上市生产销售以来,其产品生命周期临近换代。同时由于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新车智跑的推出,狮跑略显缺乏竞争力。在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自主品牌SUV,极有可能以狮跑为原型车进行打造,同时未来狮跑也将采用合资品牌自主车标。据业内人士分析:合资自助品牌推出车型在价格上相比原车型价格将会有所下降,未来狮跑的售价有望降低到13万元起。

自主品牌车型第三工厂投产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三工厂在去年6月份完成奠基仪式,该工厂第一期工程完成后可达20万台年产能,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如果想要在2015年实现3款车型全面上市,其极有可能将在第三工厂进行投产。而去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高达48万台,并且在去年11月份还出现产能不足的情况,第三工厂很有可能在建成后提前投入生产,东风悦达起亚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有望尽快上市销售。

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具有合资企业销售和推广的优势,旗下车型在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而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推出车型,将降低准入门槛,届时在销量上将有明显提升。(网通社 2013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