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中型SUV今年4月发布 与汉兰达竞争

2013年03月11日 07:0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中型SUV今年4月发布 与汉兰达竞争

随着SUV市场不断升温,各个厂商针对不同的SUV细分市场纷纷推出相应车型,而大众品牌目前在中型SUV领域尚无对应的产品,为填补这一市场空白大众计划将推出一款中型SUV。近日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主管开发业务的哈肯贝格博士接在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大众将携一款中型SUV车展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亮相,而未来大众将丰富全阵容的SUV产品,其中包括A0级别、A-级别、B级别在内的3款全新SUV产品。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上海大众将在2015年国产B级SUV,这款车型将与途观一同征战SUV市场。

大众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亮相2015年投产

大众中型SUV今年4月发布 与汉兰达竞争

大众中型SUV今年4月发布 与汉兰达竞争

大众推出中型SUV丰富了其产品线,同时也填补其中型SUV市场的空白。大众曾在北美车展上发布了这款中型SUV的概念车型,在概念车上其只拥有6个座位,而大众表示:针对中国市场量产后的车型将拥有7个座位。据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透露:这款B级车的产品造型已经确定,并将于2015年进行投产。

新车将与汉兰达竞争

大众中型SUV今年4月发布 与汉兰达竞争

大众中型S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该车的定位、车身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当,并拥有第三排座位。目前汉兰达在国内7人座SUV市场呈现一支独秀的态势,大众中型SUV的出现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而MQB平台带来的轻量化和成本控制,将赋予这款全新的大众中型SUV不容小视的竞争力。

如今车企在车型设计上越来越注重“中国化”,为满足未来中国2+2+2+1的家庭模式,许多车企陆续推出7人座车型。大众推出7座中型SUV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也顺应了中国市场的需求,而拥有MQB平台化所带来的优势,大众将推出的中型SUV将会是未来市场中一位强而有力的竞争者。(网通社2013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