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获德国最有吸引力雇主 奥迪排第三

2013年03月13日 0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2日报道,大众汽车在最近一次调研中被评选为德国最具有吸引力的雇主。此次调研主要通过新闻杂志《焦点》和职业测评网上的调查问卷来进行,涉及员工满意度、高层管理可信任度、工作安全性、基础工资与机遇和职业晋升空间五项内容。最后基于来自17个行业的13000名员工的问卷分析得出了评选结果。虽然最有吸引力雇主前十名中有多家汽车企业,但是大众却以出色的综合评定高居榜首。

这次调研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主要针对拥有1000名以上员工的830家企业,统计专员将通过职业测评网在线分析企业员工对本公司的评价,并进行分类筛选。只有在第一轮中获良好评定的企业才能进入第二轮评选。第二轮则是通过《焦点》杂志中的问卷来获悉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6300名员工对自己雇主或者同行业其他企业的评价。

据最后的调查结果表明,大众汽车是德国最有吸引力的雇主,其给员工提供的良好效益以及发展机遇都被给予了极高的肯定。此外,大众的子公司奥迪保时捷也名列最佳雇主榜单的第3位和第4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