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沪交港局继网上支付结算后再推新举措

2013年03月13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斌 郑莹莹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上海市机动车额度投标拍卖网上支付结算再推新举措

来自上海交管局消息,继成功试行机动车额度投标拍卖结算网上支付方式后,上海国拍公司最近再次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凡采用网上支付结算方式的机动车额度买受人,在成功价款后可以选择采用速递方式,取得机动车“额度证明”和“专用收据”。

据了解,为优化改进机动车额度投标拍卖结算方式,上海国拍公司于二年前开发推出了机动车额度拍卖网上支付结算系统,投标拍卖成功者既可以选择到现场支付,也可以选择网上支付结算,方便了投标拍卖者成交价款,但成交价款的买受人本人仍需于规定时间前往国拍公司领取“额度证明”。

为进一步方便网上支付结算者,上海国拍公司将在征得委托方意向后,与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合作,推出“额度证明”邮政速递服务项目。

据介绍,凡拍卖成功者通过网上支付结算方式成功价款额度费用后,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将于次日安排专人与之协商安排时间,为其提供上门派送“额度证明”和“专用收据”服务,并收取25元速递费(上海崇明60元;横沙、长兴两岛目前暂不提供邮政速递服务)。

据介绍,该项“足不出户”服务项目,将在本月额度拍卖时同步推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