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路虎建英国发动机厂增资至5亿英镑

2013年03月14日 13: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挹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从捷豹路虎(中国)了解到,捷豹路虎在英国投资建设的发动机厂,投资额由原来的3.55亿英镑增至5亿余英镑。

据了解,该工厂占地10万平方米,是捷豹路虎首次独立设计建造的顶级发动机工厂。它包括制造车间、装配车间和一个发动机测试中心。工厂将生产科技领先、轻量四缸、低排量的新一代柴油、汽油发动机。该工厂除了在建设过程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最高标准外,亦将应用多种环保技术。

该全新发动机制造工厂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营,第一批自产发动机也将于2015年正式下线。另外,工厂的投入也将令高技能型工程和制造岗位的数量增加近一倍,使发动机工厂总员工数达到1,400人。

另据了解,捷豹路虎还将投资27.5亿英镑用于产品开发,并将于今年内推出8个新款及改款车型,以实现产品发展计划。这些产品包括捷豹F-TYPE及全球首款配备9速变速箱的路虎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