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1/3汽车行业CEO视中国为最主要增长市场

2013年03月20日 14: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晓坤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市场仍将是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市场,其次是美国和巴西。普华永道第16期全球CEO年度调查汽车行业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一的汽车行业受访CEO把中国视为2013年全球最主要的增长市场。而在对所有行业CEO的调查结果中,这一比例为52%。

在影响公司战略的因素方面,对汽车行业CEO来说,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还是消费者。在汽车行业的受访者中,86%的汽车行业CEO表示消费者对公司战略决策有重大影响,45%的汽车行业CEO正在致力于加强与消费者的交流。普华永道亚太区汽车行业主管合伙人麦卡金汤姆表示:“我们预计汽车行业在新兴市场将出现高速增长,特别是中国。在中国,制造商和供应商把生产能力视为最重要的目标。另外,由于中国的汽车文化别具一格,研发和销售与中国消费者产生共鸣的汽车,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