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燃料电池版现代ix35成为欧盟官员座驾

2013年03月21日 0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燃料电池版现代ix35 Fuel Cell作为测试车型成为了2013年欧洲议会、欧洲委员会官员以及其他政界人士的工作座驾。为了证明燃料电池技术在实际运用中的优势,欧盟燃料电池和氢能公共事业组织FCH JU连续第二年选择现代ix35 Fuel Cell来推广燃料电池技术。

燃料电池版现代ix35成为欧盟官员座驾

现代ix35 Fuel Cell

早在2011年10月,FCH JU组织就与现代签订了氢燃料电池汽车ix35的租约。在2012年一整年中,现代ix35 Fuel Cell的身影出现在了欧盟一系列的示范游行和公共活动中,使得布鲁塞尔甚至大部分欧洲国家的政治家以及普通民众都进一步认识到了燃料电池技术的优越性。

燃料电池版现代ix35成为欧盟官员座驾

现代ix35 Fuel Cell

燃料电池版现代ix35 的驱动燃料是700巴氢氧混合气体,利用氢和氧化剂在电池组内发生的化学反应转化为电能来驱动电动马达。与普通汽油或柴油版汽车相比,ix35 Fuel Cell排放出的仅是无污染的水蒸气,符合了欧盟一直提倡的环保概念。此外,现代这款燃料电池车型0-100公里加速用时12.5秒,并拥有每小时160公里的极速表现。其续航里程可达594公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