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10月武汉绽放

2013年03月21日 16: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的邀请,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隆重召开。

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10月武汉绽放

作为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以“促进全球产业的伙伴关系,塑造行业的崭新未来”为宗旨,全球汽车论坛组织全球汽车企业、政府、学者和媒体精英,就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和趋势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论坛自创办以来至今已历三届,以其全球视野、高端定位、权威思辨而广受好评,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望。

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10月武汉绽放

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于2012年9月7日在中国成都圆满结束。论坛结合中国汽车进入低速增长时代的现实,探讨了如何以新思维塑造新模式、新体系、新机制,以期推动全球,特别是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汽车产业发展。两天半的会议上,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嘉宾和听众兴致勃勃地参与了14场激烈辩论、8场新闻发布会、5场会余活动,盛况空前。110家国内媒体以及来自美、英、德、日、韩、印等国的20余家国外媒体派出了数百名记者亲临现场,实时报道论坛盛况,中国中央电视台更以共同主办的身份高调参与。国内各大网站对论坛进行了全面翔实的现场直播和专题报道,中外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嘉宾专访和深度报道,在行业中激起强烈反响。为了更好地传播论坛的思想精髓,组委会还将参会嘉宾的精彩演讲集结成册,即将出版系列丛书《全球汽车论坛文集》2012卷。作为对第三届论坛成果的汇集和总结,它将以全球视角向读者呈现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热点问题以及未来动向。会议闭幕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王侠发出倡议书,呼吁继续推动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鼓励行业“竞合多赢”,实现更高境界的合作及发展;倡导发展绿色汽车,让产业与环境和谐共生;推动全球汽车市场一体化、规范化,得到业界的积极反应。

为了更好地配合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为他们搭建一个直接有效的沟通平台,组委会对全球汽车论坛的下一步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即择机在重要的汽车工业国家举办分论坛。组委会于2013年1月13日在美国底特律召开了“全球汽车论坛中美对话”,福特汽车总工程师、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广汽集团总经理、德尔福副总裁等120位嘉宾出席会议,数十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热烈程度超出预期。

此外,为使全球汽车论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全球汽车论坛秘书处先后访问了北美及欧洲,同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大众等跨国公司高层进行了会晤。会谈中,全球汽车论坛得到了各位高管的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论坛,在论坛搭建的这个平台上,建言献策,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汽车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积极打造论坛外部环境的同时,我们也在认真总结前三届论坛的经验和不足,力求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在规格、议题、形式和活动安排上有更加精彩的呈现,在媒体和听众覆盖上达到更高的国际化程度。让我们共同期待全球汽车论坛今年10月在武汉再次绽放辉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