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2月欧洲销量持续下滑 同比下跌13%

2013年03月22日 0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根据欧洲日产公布的数据,其2月在欧洲市场的总销量为49,11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下跌13.5%,连续5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从市场来看,日产在英国车市的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7%,丹麦同比增长18%,乌克兰同比增长10%。从车型来看,SUV在市场中占主导地位。其中DUALIS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8%,有力地支撑了市场,在日产欧洲量销车中独占鳌头。JUKE持续畅销欧洲。电动车聆风表现惊人,较去年同期同比骤增132%。

日产2月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为4.2%。欧洲日产销售部副总裁Guillaume Cartier表示,“对于欧洲日产来说,2013年是巩固欧洲市场的1年。经销店中将摆放更具魅力的汽车,来吸引更多的顾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