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哈弗”独立在即 SUV市场自主扬眉

2013年03月26日 17:02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高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SUV市场自主品牌扬眉

中汽协最新发布数据显示,2月份SUV车型销量排名前三位分别是途观ix35哈弗H6哈弗M4比亚迪S6分别位居第五和第六位。从销量榜单可以看出,除CR-V外,往时热销的日系SUV依旧难掩颓废之势。而自主品牌在新设计和价格优势的策略下,销量开始扬眉吐气。从销量和市场份额上看,自主品牌在SUV细分市场的表现,要比在轿车市场的表现好很多。

长城“哈弗”独立在即

日前,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微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哈弗独立的消息会在3月底的经销商大会上公布。

王凤英表示:“这个工程涉及到从经销商的授权代理到终端4S店的升级和改变,也包括销售服务专业化的设计,预计4月份开始,大约到10月份会是一个周期。”

据悉,哈弗SUV的表现最为突出。据中汽协统计,2012年长城汽车共销售62万辆,同比增长28.3%,其中,哈弗SUV销售28.12万辆,同比增71%。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