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之诺将推电动/汽油多车 建独立4S店销售

2013年04月15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之诺将推电动/汽油多车 建独立4S店销售

2013年4月12日,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其合资自主品牌之诺(英文“ZINORO”),而这也使其成为首个在华成立合资自主品牌的豪华车企。未来之诺品牌推出新车后,将有助于华晨宝马销量的提升以及未来的发展。在之诺品牌发布会现场华晨宝马新品牌负责人邵宾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来之诺品牌将建立独立的销售渠道,(我们)不仅会推出新能源车型并且还计划推出汽油车型。

之诺品牌建独立销售渠道

之诺将推电动/汽油多车 建独立4S店销售

之诺将推电动/汽油多车 建独立4S店销售

宝马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均采用独立销售渠道

之诺品牌发布后,宝马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将增至4个,而目前已推出量产车的BMWMINI以及劳斯莱斯三个品牌在华均已建立了独立的销售渠道。未来随着之诺品牌旗下车型的推出,其也将采用独立的销售渠道,这样不仅可以对其树立品牌形象有所帮助同时也将有助于之诺品牌的运营管理。

之诺未来还将投产汽油车型

之诺将推电动/汽油多车 建独立4S店销售

“投资新能源汽车,这是历史发展潮流,华晨宝马加入这个潮流,充分体现出我们华晨宝马技术的先进和领先性,这是我们一定需要投资的。”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先生在谈到明年要上市的电动车型时如是表示。此外,“之诺品牌的量产车型首次亮相要等到年底的广州车展了,上市至少2014年初”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

与此同时,之诺品牌不仅会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相应的车型,未来其还计划推出燃油类型为汽油的车型,并且这一点在之诺发布会现场已得到华晨宝马新品牌负责人邵宾先生的肯定。

新车将在铁西工厂投产

之诺将推电动/汽油多车 建独立4S店销售

未来之诺品牌旗下产品将在铁西工厂进行投产,目前该工厂已经投产了SAV车型宝马X1和全新3系标准轴距、长轴距并且当前产能为10万台/年,至2013年末产能可扩充至20万台/年。

到目前为止,华晨宝马在华的合资之路已走过了10年的历程,10年的时间里华晨宝马已经投产了三代3系轿车两代5系轿车和SAV车型宝马X1,并且在销量上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新品牌的推出无疑将成为华晨宝马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网通社 2013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宝马之诺量产车 11月末亮相-明年初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26.html

《宝马第四品牌或定名“之诺” 4月将发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