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2013年04月18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4月16日,奇瑞发布了企业战略和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以往的多个品牌将回归一个品牌,奇瑞未来的发展核心技术概念——“iAuto”也在同时被推出,产品方面的发展思路已经十分明确。奇瑞官方表示:未来奇瑞将基于A级、SUV等5大平台进行产品开发,将产品线精简至11-12款并进行全面的优化。

奇瑞五大生产平台 将投产12款新车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奇瑞新的品牌战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从一个品牌到多个品牌,如今再回归到最初的状态,奇瑞人对于品牌的理解经历了一个曲折的过程。“汽车品牌实际上是一种资产的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除了新的品牌战略,想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新的车型也是必不可少。奇瑞本次发布的α7代表了未来的产品研发思路,而五大平台则成为了这些新产品背后坚实的后盾。奇瑞的五大平台几乎覆盖到了各个细分市场,而精简优化后的产品线品质则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更合理的市场布局会成为这些新产品的最核心优势。

全新核心技术平台 娱乐+动力+整车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当然产品含金量的提升不能忽略“体系”的作用,于是奇瑞全新“iAuto” 汽车核心技术平台应运而生。iAuto由Cloudrive(智云娱乐新车系统)、ACTECO (智效动力总成系统)和Cherisma (智衡整车精益标准)三个部分组成,其中ACTECO智效动力总成系统包括TGDI、CVT、 6AT、DCT等领先技术。“iAuto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作为一个独具前瞻理念的技术平台,iAuto更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优势。”发布会上尹同跃指出。

从大量的车型覆盖再到如今的精耕细作,奇瑞的转型代表了自主品牌正在迈向成熟。当然有了好的战略后续的实施与磨合也尤为关键,汽车企业的发展决不是朝夕之事。(网通社 2013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奇瑞今年将发布4款新车 新老QQ同时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53.html

《奇瑞A4首次曝光 与速腾/新福克斯同级别》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996.html

《奇瑞“挖角”保时捷设计师 借鉴起亚模式》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937.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