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郑梦九视察美国工厂 或在美增新厂

2013年05月07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6日现代汽车副总裁金永炫会见记者,表示“现阶段还无法具体确定是否要增设美国工厂”。金永炫表示,当天上午现代董事长郑梦九作为朴槿惠总统的经济代表团成员,从金浦机场赴美国洛杉矶访问。

现代郑梦九视察美国工厂 或在美增新厂

现代董事长郑梦九

金永炫表示:“如果确实有必要在美增设工厂,将会告知媒体。但是目前还未就美国工厂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度商谈。”

2日,郑梦九总裁在参加韩国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团会议时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增设海外工厂。”

据悉,郑梦九此次随总统出访期间,还将视察现代阿拉巴马工厂和起亚佐治亚工厂,并计划商讨工厂的增设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不断有舆论提及现代起亚汽车有可能增设海外工厂,尤其是在韩国工厂工人拒绝周末加班,造成了巨大的生产损失后,海外工厂的生产量被迫增加,因此,增设海外工厂的可能性也不断加大。

另一方面,预计朴槿惠总统将在5-10日进行访美活动,跟随朴槿惠同去的经济代表团以郑梦九总裁为首,还包括三星总裁李健熙、LG总裁具本茂等商界精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