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 印度正式上市

2013年05月13日 11:4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 印度正式上市

去年7月10日,雪佛兰一款名为MOVE的新车型正式在埃及上市。这款代号为N300的微型厢式乘用车,正是中国市场上的五菱宏光。“出口是在做贸易,而真正要在一个市场上稳步发展,需要大量的技术与人才,更需要熟悉当地的文化,这条路还很长。”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在谈到五菱的出口时如是说。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 印度正式上市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获悉:换上雪佛兰车标后的五菱宏光(CN100)在印度正式上市,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东女士向网通社确认:“2013年5月9日,在印度德里、孟买、加尔各答以及班加罗尔四地同时举行了雪佛兰Enjoy上市发布活动。来自SGMW的Enjoy产品,也就是五菱宏光CN100正式投放印度市场。”这使得五菱宏光成为继去年7月在埃及上市的五菱荣光(C300)之后,上汽通用五菱的第二款成功迈出国门的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 已在印度上市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 印度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 印度正式上市

雪佛兰Enjoy搭载了1.4升汽油或由1.3升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03匹和76匹马力,与国内基本相同。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右置以外,也与国内五菱宏光基本一致。其售价约为人民币7.9万,比国内顶配1.4L豪华型的6.08万还高出1万元。该车型的上市有望与日系韩系车展开印度市场的争夺战。

换标雪佛兰 五菱宏光还将出口多个国家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 印度正式上市

挂上“金领结”以后,NC100还将出口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此举是为了利用了雪佛兰的品牌号召力和销售渠道来提高通用产品的销量。这样的销售战略对于通用来说,已不是第一次采用。中国市场上的雪佛兰景程就来自通用大宇美男爵;别克凯越,也来自于大宇Lacetti这款车型;去年在埃及上市的N300就是中国的五菱荣光。

沈阳先生表示,CN100在印度投产具有重要意义,表明了上汽通用五菱有能力驰骋国际市场的能力。“但上市只是第一步,五菱宏光的平台在国内、国际还将逐步开发更多的系列产品,上汽通用五菱要将这个平台打造成百万级的平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