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制定北美销量目标 争取售30万辆车

2013年05月14日 0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戴姆勒为旗下轿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制定了新一年的北美市场销售目标,争取售出30万辆车。

奔驰制定北美销量目标 争取售30万辆车

Stephen Cannon

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位女发言人在周五宣告了公司在北美市场的销售目标。梅赛德斯美国区总裁史蒂芬-坎农(Stephen Cannon)说,自己对于这个目标的实现持乐观态度。去年这个明星品牌在北美售出了27.4万辆汽车。

戴姆勒打算超越宝马

坎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超过6万9千辆车,打破了销售记录;在4月份售出了23.635辆车,销售增长了5.8%。奔驰的销售增长速度超过了整个市场以及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

坎农对于今年在市场上超越其豪华轿车竞争对手宝马的目标很有信心。

因为今年在北美市场上的雄劲表现,坎农认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的增长速度甚至会超过专家预测的5%。如果今年销售增长的势头不减,那么更高速度的增长也是有可能的,今年下半年度的增长会超过上半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