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自由光推迟生产技术因素是主要原因

2013年05月20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克莱斯勒公司对外表示,2014款Jeep自由光的投产时间将推迟一个月。

Jeep自由光推迟生产技术因素是主要原因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虽然推迟了2014款JEEP自由光的投产时间,但是这将不会影响Jeep自由光车型的供应情况。克莱斯勒对自己旗下工厂的生产能力十分有信心,相信到今年秋季,经销商处不会出现供货不足的情况。克莱斯勒公司并未透露推迟投产2014款Jeep自由光车型的原因,只是表示,这种现象在新车上市时是十分常见的。

据媒体推测,一些原因造成了2014款Jeep自由光的延迟投产。2014款Jeep自由光基于菲亚特公司的底盘技术开发,菲亚特公司底盘技术的复杂性和克莱斯勒对这些技术掌握程度不够造成了Jeep自由光的延迟生产。此外,2014款Jeep自由光是克莱斯勒旗下首款采用ZF九速变速箱的车型,ZF九速变速箱与整车的搭配磨合不够,也可能是造成2014款Jeep自由光未能及时投产的原因。面对外界的猜测,克莱斯勒公司高级副总工程师马克•切诺比表示,车型的延迟生产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更何况2014款Jeep自由光采用了那么多的升级技术。克莱斯勒需要一些时间来使这些先进技术在2014款自由光上工作的更稳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