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2013年05月21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上汽通用五菱在商用车领域取得的成功后,其在保证商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的同时,已于2010年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宝骏,宣布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去年宝骏品牌全年共销售车辆近11万辆,主要依托旗下宝骏630以及乐驰两款车型,而今年预计销量同比增长10%左右,在销量将达到12万以上。而在新车上宝骏也加速了研发速度,将于明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届时产品线将增加至4款。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经理游雪梅在与网通社沟通中证实:宝骏630两厢版将于广州车展期间进行首发,并与2014年上市,同年MPV车型也将有望上市,而SUV车型将陆续推出,届时宝骏在产品线上将得到丰富。

明年推出两款车型 SUV后续推出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宝骏630凭借在市场中的良好口碑,迅速在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厂家领导对于宝骏的表现自然有着很清醒的认识,凭借较为单一的车型是很难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宝骏品牌也在酝酿推出更多的车型来加强自身市场竞争力,以便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份额,而在明年宝骏品牌将推出630两厢版以及MPV车型,而其SUV车型将有望在2015年上市。

宝骏汽车在技术方面与其它合资自主品牌一样有着股东方的全力支持,但上汽通用五菱也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研发核心技术,其SUV以及MPV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平台上研发,届时该平台上将有望推出多款车型。

今年预计销量增长10% 达到12万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宝骏品牌依托宝骏630以及乐驰两款车型强有力的表现,去年全年共销售车辆近11万辆,这在合资自主品牌中是很少见到的,这样的数据背后足以说明其在市场中取得的成功。而其在2013年的销量上计划同比增长10%,达到年销12万-13万辆的目标。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经销商的贡献,而宝骏目前全国已拥有了超过305家经销商,其现要在全国400个左右地级城市覆盖率达到80%,随后将把经销商网络发展到350家,同时经销商网络将下探至2、3、4线城市。

宝骏工厂扩充 年产量将达70万台

宝骏明年推两款新车型 SUV车型后续推出

宝骏品牌位于柳州东部新建成的宝骏基地总占地3100亩,一期总投资约为80亿元,年产整车40万辆。明年上汽通用五菱的产能还会在宝骏新工厂的基础上继续扩张,届时二期工厂也将使得宝骏基地的产能增加至约70万台,产能提升近一倍,工厂的扩充预示着新车型的引入。

宝骏新车型的即将上市,无疑对其在乘用车领域加强了市场竞争力,而在产品线上日趋完美,届时宝骏品牌将助上汽通用五菱上升新的高度。(网通社 2013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宝骏将进军海外市场 630或成首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286.html

《宝骏欲谋划70万产能 三款新车型-研发中》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872.html

《宝骏推两厢/三厢版A0级轿车 代号为GP3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488.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