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神行者3代后年上市 将产7座版

2013年05月27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神行者3代后年上市 将产7座版

路虎在2006年时推出了旗下神行者的第二代车型,该车型至今已经历7个春秋,产品寿命已接近换代周期。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路虎将推出神行者第三代车型,新车将推出7座版本,并有望于2015年上市。

路虎全新一代神行者后年上市

路虎神行者3代后年上市 将产7座版

如今持续火热的SUV市场,助使专营SUV车型的路虎品牌销量不断上升,单从中国市场来看其2010年销量为2.35万辆,2011年销量增至4.2万辆,而在2012年其销量增至6.6万,连年销量的增长作为路虎旗下主力车型神行者功不可没。而随着揽胜、极光等车型的相继推出,神行者的竞争力逐渐下降,换代车型的到来可以有效的解决其竞争力不足的问题。

新车轴距增长 将增7座版本

路虎神行者3代后年上市 将产7座版

路虎神行者3代后年上市 将产7座版

第三代神行者的轴距将有进一步加长,在轴距加长后其也将推出7座版车型。据网通社了解,新车的轴距或将加长150mm,从而拥有容纳第三排座椅。不同版本的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使其在与同级别车型的较量中不失竞争力。

新车与揽胜极光同平台

路虎神行者3代后年上市 将产7座版

第三代神行者与揽胜极光共同基于LR-MS平台所打造,该平台使用全铝合金打造,使车身重量大幅降低,并且增强了底盘的刚性,使新车在操控性方面有所提升。此外,在车身材料方面,新一代神行者也会引入全铝合金的车门,复合材料的前引擎盖和车顶等部件,采用全新材料将进一步降低车重,提升燃油经济性。

随着奇瑞路虎开始合作,未来路虎多款车型也将在国内投产,对于目前长期持续的SUV热潮,路虎第三代神行者的推出在使产品得到更新的同时,也增强了其SUV市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路虎入门级SUV将采用奇瑞引擎/平台打造》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57.html

《路虎将国产“小极光” 采用奇瑞1.6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19.html

捷豹路虎投资740亿研发 5年内全系换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80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