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迈凯轮否认在下一代跑车上使用本田引擎

2013年05月28日 11: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著名跑车厂商迈凯轮否定了关于迈凯轮将在其新款跑车P13上使用本田引擎的传言。在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迈凯轮将与本田公司合作,在迈凯轮民用跑车上使用本田引擎。迈凯轮与本田的强强联手将对保时捷产生极大的威胁。

但是,迈凯轮公司否定了这一传言。据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迈凯轮高层表示。迈凯轮与本田公司达成的F1引擎供货协议并不意味着这两家公司将在民用跑车领域内展开合作。本田公司并未参与到迈凯轮新款跑车P13的研发中。

因此,迈凯轮的新款跑车P13可能还将继续使用MP4-12C搭载的3.8升V8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50马力。尽管迈凯轮否认了其与本田公司在民用跑车领域内的合作计划。但是众多媒体对这两家公司的合作还是十分看好的。这两家公司能否展开进一步的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